关于

病理.一

其实只是一个写病和刀剑的文而已,无cp,大概。会慢慢集齐所有刀剑,喜欢刀剑的也可以看看啦,我这里因为下载不了刀剑乱舞【对就是伪审】所以会有一定偏差,平时都是看实况入坑也是因为实况,如果有错你们可以在评论里说出来。

有流血描写

欢迎捉虫

第一章无关刀男人只是介绍一下,稍后有解析W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火烧皇城,贼臣掌权,城池上下一片乱动,昔日天子脚下的人民们都辱骂天子。】

 

我身着华服坐在梳妆台前,拿着眉笔画着眉毛。

 

【后宫无三千佳丽,只有皇后一人,皇帝与皇后琴瑟和鸣,膝下共两男一女,长子被立为太子,学识高超,待人有道,天下一片赞美之声,在九天前被当众斩首处决,天下一片叫好。】

 

一点朱砂点在眉间,三千长发随肩而落,芊芊素手摸上镜子里妖冶女人的脸。

 

【二皇子被封为玥王,习武道,善兵法,长相英俊,被京城大家小姐们奉为最佳夫君,只是常年在外,也只有自己母后生辰才会回来。】

 

“快到了。”

 

“儿臣参见母后,请母后尽快离开后宫。”

 

看着面前战衣染血的人,我面无表情。

 

“玥儿,杀父皇杀的可开心?杀长兄杀得可开心?”

 

面前的人慢慢抬起脸庞,一条长长的疤痕从眉毛一直划到下巴,那人满脸笑容,像是个刚得了糖的孩子,发出的声音也是欢快活泼。

 

“回母后,很开心,再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了。”

 

“当真?杀了母后玥儿会更开心的吧。”

 

面前人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配着那道疤痕更是恐怖。

 

“别以为母后不知道,玥儿最想杀的人是母后吧?明明母后有那样的能力却不帮玥儿去掉脸上的疤痕呢。”

 

我抚上面前的那个微微颤抖的人的脸,红色的指甲轻轻滑过那人的脸。

 

“来吧。”

 

腹部受到创伤的疼痛,血液开始倒流,铁锈的气味从喉咙口冒上来,那把刺入自己身体的刀,分分明明是自己送他的十岁生辰礼物。渐渐无力,手指冰冷,血液流失,眼前也看不清,呼吸愈发困难,小腹也疼的想让人抱着在地上打滚,力气慢慢被剥夺,手指已经无力地滑了下来。最后终是连呼吸的力气都没了,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,不过一定很狼狈吧。

 

我叫颜漪,颜氏长女,天生言灵,十五岁被下旨嫁入皇家,为了控制我皇帝在外的风花雪月一个也没有被带入皇家,倒是生生浪费了那么多的美人。

 

我没有女儿,只有三个儿子而已,长子死亡,次子就变成了长子,而最小的孩子,便成了次子,至于女儿,只是皇帝在外留下的孩子而已,因为是皇室血统不可弃之不顾而带了回来,从小跟我倒也是服服帖帖。

 

“你是谁?”




评论

© 颜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