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半月_梅露可物语迷妹

和kuroha厨们说件悲伤的事情,如果可以的话请认真看完。可能有部分人知道P站上的一个名字叫23i2KO的太太吧。我一开始和她在P站认识并交友,并且互相fo了Instagram和Tumblr(就是现在sidu发图的那个外国网站)。所以我每天都会去上上网站去看看她画的各种作品,用英文交流。
P站她的介绍里明确有说“不要随意转载/再次发布我的作品”,但是上次在tumblr上看到她发布的所有图片都被删除了,而且签名改成了“再也不发表了”。我吓了一跳,细看她最后发的一条,主要意思是讲很多人都不经她的同意随便发布她的图片,而且严重的是有人随意临摹她的作品并说是自己画的。(抱歉Ins没有截图)看到这篇文章,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安慰她。(PS:那个bloodline223是我的用户名)
我觉得盗图是非常非常不好的行为。我不是一个喜欢骂人的人,所以也不能随便愤怒地抨击那些盗图狗。第三和第四张是她画过的图片,曾经发到tumblr上过。(Ko酱我不会随意用你的图的,如果你觉得我侵犯了你的权利我会马上删掉这条lo然后道歉的)
最近太太一直在Ins上纠结着。希望你的心情能好起来,我也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颜漪 | Powered by LOFTER